这是一个Merlin Fandom的求梗博客。因为想到自己想看的梗而需要求文的孩纸们可以在这里发出心愿,这样当其他粉丝想要用这个梗的时候,求梗的孩纸就能看到想看的文啦~

merlin/arthur 想看Merlin的Hunger Games fushion!

Arthur和Morgana是来自一区的姐弟职业贡品,Uther是他们的mentor。

Merlin来自三区或者四区都可以~因为想看Merlin精通各种电子电气自动化设备,但是又有点点希望他来自海边,总体来讲还是更偏爱他精通电子设备一点所以更希望他来自三区。(Merlin一定要有魔法!拜托!而且因为饥饿游戏的世界观,守护魔法的秘密就变得更加困难!))

Gwen和Elyan是来自十一区的兄妹。

Freya跟Merlin一个区~Gwaine是Merlin和Freya的mentor,而且第一眼就爱上了Merlin,Merlin之前都不认识Gwaine,但在跟Gwaine的交往中慢慢喜欢上了他。之后比赛就开始了,所以俩人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Arthur原本在参赛之前就是抱着必胜的打算去的,他不想跟任何人变成朋友。因为在能力评估中他和Morgana的分数最高,所以彼此都知道两人必须结盟,但也知道到了比赛结尾,两人在杀死对方这件事上都会毫不犹豫。Arthur想要装作自己不在乎任何人,可是那从来都比想象中要难得多。(比如他和Morgana心里都知道彼此是这世界上唯一真的爱自己的人。)

Arthur在比赛中受伤,之后遇上Merlin,原本Merlin是有机会杀死他的,但Merlin不想杀死任何人,所以他救了Arthur,还跟他一起藏起来,帮他疗伤。在Arthur伤好了一些之后,两人结伴同行(至于为什么没有Morgana和Freya在,作者可以自由发挥!)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他俩因为Arthur的强大一直维持安全,Arthur也通过Merlin对电子设备的精通了解到Merlin的强大。两人在交往中爱上对方,这时候Merlin想到了一直呕心沥血为他拉赞助的Gwaine,却没法再想起自己对Gwaine的喜欢了。

故事的走向和结局都请作者决定,但是CP请一定要Merlin/Arthur(/前后不代表攻受),绝对不要Merlin/Gwaine!谢谢!